close

慵懶海灣2部曲的誕生是源自於我們的本館-慵懶海灣。本館慵懶海灣也位於西半島後壁湖區,相距約1公里多,是擁有三間雙人房與三間四人房可供旅客選擇。

而慵懶海灣2部曲是適合12人包棟的庭園親子戲水池民宿,隱身於巷弄內遠離大街的塵囂享受靜謐的夜晚。民宿位於西半島後壁湖區的中心位置,讓想玩水、吃海鮮、看夕陽的旅客們都很方便。

庭園 庭園 停車場  

我們提供私人停車場,可容納四輛汽車,讓出門遊玩的旅客不用擔心停車困擾。


民宿為一棟三間四人房的平房,房內處處可見巧思,全手工木製家具與裝潢,別出心裁的上舖讓童心未泯的旅客們留下深刻印象。點綴了特別的吊衣架、壁畫、燈罩、相框更讓房間充滿活潑的氣息。

3號房 2號房 1號房  
寬闊的庭院可讓大朋友小朋友自在活動,安全的戲水池與休閒的泡茶區,讓小孩泡水大人泡茶都開心。我們貼心的為旅客提供烤肉架外,小吧檯區內的鍋碗瓢盆也皆可免費使用,只需在使用後順手洗淨晾乾歸位即可。
半戶外泡茶區 小吧檯區  

既乾淨又舒適,將是您慵懶南台灣的極佳選擇!!!

 

 

 

如欲瞭解更多民宿資訊歡迎加line詢問,ID:lazybay

或電話搜尋0978386655

 

也可撥打服務(訂房)專線:08-8866655、0978-386655

位置: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107-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#恆春 #墾丁 #慵懶海灣2部曲 #包棟民宿 #後壁湖

 
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zybay2.tw/

 

悠遊墾丁房型介紹:http://uukt.com.tw/kenting/47728

 

 

 

ps.我們還有其他民宿喔

 

http://uukt.com.tw/kenting/173

(慵懶海灣本館→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可選擇)


http://uukt.com.tw/kenting/408 

(光影28 →8人包棟民宿)

 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azy B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